十四皈

到处爬墙,随缘产粮

【佳昱】台后三小时

·烟雨幽兰相关造谣,一个字都别信

·大写OOC预警,无逻辑流水账预警

·题目纯属乱打

·短,甜的

 

  庆祝 2023 第一次互晓!

 

  走过拐角马佳就转身去握蔡程昱的手。穿了正装又做了造型的小孩儿还是披着那件道袍样的羽绒服,见面第一眼马佳就替他冷,化妆时拉着蔡程昱的手捂了半天,结果去场馆顾及着门口有粉丝两人还得分开走,好不容易捂出点热气又没了。

  抓着蔡程昱冰凉的手指马佳自己先一哆嗦,忙不迭往口袋里塞:“你说你,要风度不要温度,现在冷着呢咋又不穿厚外套。”蔡程昱眨眨眼没有辩解这件衣服保暖功能其实挺好的,只是在马佳口袋里与他十指相扣。

  成熟的青年歌唱家要懂得不给工作人员过分地塞狗粮。

  两个人贴在一起往前走,蔡程昱落后马佳半步边走边出神,眼神晃晃悠悠落到马佳眼角那颗泪痣上,伸出另一只手去戳。马佳头都不回:“祖宗你小心别把妆弄花了,待会下了台你想怎么戳怎么戳。”蔡程昱对马佳下意识的纵容很满意,放下手缩回衣服里:“表演完我们一起去吃饭,地址已经发给你助理了。”

  场外场内都有镜头拍着,又是在酒店做完妆发卡着点到的会场,几乎进去就要准备表演,时隔一年的同台没有留太多时间给两人黏糊。但歌唱本身就是最好的交流,两人一左一右站在台上昂首高歌,再借着转身与中间对视的机会瞄一眼自己意气风发的爱人,倒也心满意足。

  下台时蔡程昱体贴地扶了一把穿着高跟鞋下台的女高音,龚爽笑眯眯地道谢,转头对着赶上来的马佳笑得促狭:“佳哥不介意吧?”俩人在一起这么久,再怎么低调也不能完全瞒过同个工作圈的人。知道女同事只是开个玩笑,马佳也跟着跑火车:“嗐,哪敢介意啊。”手又粘上蔡程昱肩膀。

  小蔡同志脸皮薄,扭头瞪他哥。眉眼含春的嗔怒与调情无异,马佳呼吸一滞只恨公共场合不方便动手动脚。阿弥陀佛罪过罪过,龚爽打声招呼拔腿就走,边上两人的助理对视一眼,把手里拿着的外套往老板身上一披也跟着开溜。留下马佳偏头看眼神飘忽的蔡程昱,手上一个用力把人推进楼梯间。

  门刚合上马佳就张开手:“我们程昱这次唱的可真棒,来宝儿抱一个。”

  合唱完总要来个拥抱才算完美谢幕。蔡程昱毫不犹豫往马佳怀里一扑,京城小爷腰细腿长走路带风,正装一穿尤其出众,他从酒店就开始眼馋。整个人都挂在身上还不够,还要在肩膀上蹭来蹭去,并且边蹭边嫌弃衣服料子磨得难受。马佳抱着怀里的温热只觉得像是抱着某种毛茸茸的小动物,充盈胸腔的满足感让他有点懒洋洋的:“把妆蹭衣服上当心我收拾你。”话没说完耳朵就被咬了一口。

“啧。”马佳掐着蔡程昱后颈把人摆正,“怎么还学果冻咬人呢。”蔡程昱哼了一声:“你下午飞北京我明天去广州收拾谁啊你。”

  蔡程昱从来都懂事又通透,皮也皮得有距离,向来只在马佳面前耍无赖,三分情绪能演出十分来撒娇。就是一点增进感情的小情趣,马佳心知肚明也乐意配合,搂紧臂弯里的人晃晃又拍拍。蔡程昱垂着眼瘪着嘴就是不抬头,摆明了要他哥拿出点诚意来。

  诚意就诚意,马佳头一偏直接亲上去,手指在蔡程昱的发尾慢慢打圈。亲得温柔缠绵,唇瓣厮磨间也不知道谁吃了谁的口红,分开唇妆都掉得差不多。马佳用大拇指抹掉小孩儿唇边的残留的一点红,低头又补个响的:“哄好没?”蔡程昱装作勉为其难的样子说勉勉强强吧,被马佳一巴掌拍在大腿根。

  出会场又是分开走,还遇到共同的粉丝求签名。马佳一边龙飞凤舞地签名一边漫无边际地想什么时候能签个“马佳❤蔡程昱”。那厢蔡程昱已经上了车,习惯性隔着窗子找马佳的身影,看见黑色羽绒服又开始往这边移动才转回去让司机开车。助理坐在边上被狗粮噎得龇牙咧嘴,半是嫌弃半是起哄地说真这么黏糊干脆坐一辆车得了,现在就可以联系对面找个地方停车换人。然后不出所料地收获了自家老板一个赞赏的眼神。啧,情侣狗。助理心底翻个白眼,翻出马佳助理的微信开始打字。

  马佳的车跟在蔡程昱的车后。远远瞧见车停了,马佳还在想发生什么事,助理一拍他胳膊:“哥,准备收礼物。”马佳一头雾水,他自觉还没那种粉丝堵车应援的咖位。还没想清楚,车停了助理下去了,门再开扑上来的是自家小狮子,眼睛亮亮地喊他佳哥佳哥。

  马佳哭笑不得,原来是这么份大礼:“这才分开几分钟啊。”“多一分钟是一分钟。”蔡程昱理直气壮,眼里的喜爱和依恋几乎要溢出来。马佳被一记直球打得丢盔卸甲奋起反击,一把捞起蔡程昱的腿放到怀里揉捏,痒得小男高在座位上边扭边哎呀哎呀叫。

  司机听着后排的声响白眼快翻上天,打情骂俏不要误伤无辜路人谢谢。

  午饭定在一家私人饭馆。临街一座小楼古色古香,两人坐在包厢内临窗一瞧就是悠闲来往的游客,倒也乐得自在。助理统统赶去自由活动,小情侣争分夺秒享受相处的时间。楼下逛街的女生不会想到,就在她刚刚拍摄过的木窗边,身形颀长的青年被抵在墙上吻到只能呜咽,手指还紧紧抓着施暴者的衣服仿佛最后一根稻草。面对他哥的攻击性蔡程昱从来只有承受的份,被亲到七荤八素还是乖乖张开嘴接纳下一轮索取。马佳爱死了这独一无二的乖顺。最后被放开时蔡程昱还懵懵的,湿漉漉的眼神追着马佳的眼睛:“不,不亲了吗?”

  要不是记挂着下午小孩儿还有营业任务马佳高低得把人就地正法。

“再亲你下午别想营业了,”马佳捏一把小白菜的腰,站起来坐到对面,“吃饭,不然吃菜也行。”

  蔡程昱本来就烫的耳朵现在红到滴血,在桌面下踹他一脚:“吃饭!”

·END·

(作者碎碎念:从同台当天就开始写一直拖到现在最后还不知道怎么结尾可还行……)


评论(4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